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创新诺亚舟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由成立于1999年的诺亚舟实业公司发展壮大而来。诺亚舟是国内领先的教辅内容开发和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教育互动内容研发,教育电子产品硬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深圳市,员工1000余人,诺亚舟是“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曾获“2002年深圳行业10强企业”、“深圳纳税大户”、“福田区纳税百佳”等多个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制造实力,现有200多人的研发团队,具备IT电子产品软件自主开发能力;生产中心也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严格认证。在强大的软硬件及人才队伍支持下,诺亚舟不断完善产品线,到目前为止,已拥有包括:学习电脑、学习机、电子词典、点读机、点读笔等在内的品种齐全的教育电子产品线。 本着“科技立业,不断创新”的精神,诺亚舟至今已申请成功43件国内专利,公司还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有独创性和广阔市场前景的教育类电子产品,使诺亚舟的业务版图继续扩大。

 

创新诺亚舟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拥有强大和完善的全国性营销服务网络,下设北京、上海、成都、哈尔滨等8家分公司及20余家省级代理,营销渠道覆盖国内28个省、300余地市及1400余县级市场,共8000余家有效零售终端。 因为专注,所以卓越。诺亚舟坚持“保证质量,满足客户要求”的品质政策,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多年来,为客户提供了非常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在“团结,创新,分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以更领先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中国教育事业,打造出一个忠于教育、高科技、引领行业的诺亚舟!

企业文化:团结、创新、分享

团结:业务重组,实现经营目标需要高效展开工作,需要团结一致的力量。

创新:诺亚舟在电教行业一直着力创新,每一次大的发展都是在产品和营销的创新带来的,创新是公司发展腾飞最有力的支持。

分享:公司发展是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努力带来的,对有公司发展需的贡献者有好的分享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