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因使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链接的任何其他网站或网页而导致的意外、疏忽、感染病毒、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纠纷及其造成的损失,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概不负责,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网友的文章或其他作品,本站仅仅是发布者,不代表本站拥有其所有权,也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同时我们也不承担任何的责任。

注册用户上传的资料,其版权属原作者或出版者,如果认为侵犯版权请及时向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详细侵证明及权情况证明,本公司收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本网站信息会随时间改变而发生变化,此类情况本网站无须另行通知。

本网站禁止用户发送或转发任何非法的具有威胁、中伤、诽谤、淫秽、色情内容或其他违反法律的资料、信息和言论。对于这些资料,注册用户应承担任何因此有可能产生的民事侵权或刑事法律责任,此等法律责任与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无任何的关系。

本公司致力于不断提升、完善产品性能,强化产品功能,本网站中所载图片、功能介绍和相关数据均以实物、出厂预置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