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著作权声明

著作权声明

优学派官方网站尊重他人知识产权,促进网络传播中的著作权保护。优学派官方网站一贯遵守中国各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具有约束力的规范性文件,重视和倡导正版发行,积极配合权利人的维权行动。根据中国著作权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优学派官方网站坚持版权拥有者的合法权益应该得到尊重和保护。由于我们无法核实用户上传到本网站的所有信息版权,我们依靠广大用户、版权所有人和其代理人帮助我们发现侵犯版权的情况。

如果阁下认为用户上传到本网站的作品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向本网站提供对于被侵权作品的描述、被侵权作品在本网站的位置以及申明阁下确认作品的侵权情况,并且提供阁下确属有权或得到版权所有者的授权;阁下可将投诉函寄至本网站或来电至本网站版权负责人.我们将在24小时内联系上传用户,通知他(或她)该作品作为可能侵权的作品并正被受到调查,要求他(或她)确认该作品的真实拥有者,同时建议他或她如果不能证明其对作品的合法权利,应该删除并停止使用该作品;如本网站确认侵权属实的,将立即删除该作品。对多次侵权的用户,我们将取消其会员用户的资格。

请阁下把以上文件资料书面发往以下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天安车公庙工业区天经大厦F3.8-82(AB座8楼)

深圳市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法务部

邮政编码:518048

传真请发至:(86-755) 8204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