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介绍
  • 品牌形象
  • 品牌特色
  • 品牌荣誉
  • 大事年鉴
品牌诠释

对于知识的不懈索求,使得人类不断传承与进步,成为伟大的智慧生命。“优学派”立足教育领域,将进步的阶梯薪火相传。以实现教育公平化为己任,为不知疲倦的教育者与学习者提供优质的教学软硬件、共建共享的资源平台及人性化服务。使教者善教、学者善学,成为真正的优学一派。

企业介绍

优学派为深圳市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教育电子行业先行者,提供中国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与产品服务,引领教育电子行业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秉承着“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公平”的企业使命,优学派致力于为中小学习者的个性高效学习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广大学校和教育机构提供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旗下拥有“智能终端(学生平板电脑、儿童平板电脑、AI伴学机器人、电话手表、点读笔等)、智慧课堂(智慧课堂、教育云平台等)、在线教育(大渔网校)”三大业务板块。营销渠道覆盖全国31个省、400+地市及2000+县级市场,已累计为数千万学生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企业使命

实现优质教育资源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公平。

品牌创始人
唐本国   董事长

优学派创始人,诺亚舟创始人之一

1965年出生,籍贯四川大竹

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获清华大学学士学位及EMBA学位

1999年2月,怀揣为千万学子打造快乐学习工具的梦想,创立深圳市诺亚舟实业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负责人

2004年,在深圳市诺亚舟实业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的基础上,成立创新诺亚舟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总裁

2011年,凭借“互联网+教育”的卓越眼光整合集团旗下资源,成立深圳市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